玩原神玩的
成分复杂 别来管我
 
 

盘点一下被玩坏的那些诗句

#一些诗句来源于网络。





1、

垂死病中惊坐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果然小丑就是我自己哈哈哈。


2、

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客从何处来。


这个就比较惊悚了,垂死病中居然还笑的出来。


3、

京中有善口技者,从此君王不早朝。


虽然口技不是现在这个意思,但仔细一想这车速好快啊。(露出奇怪的笑容)

白居易《长恨歌》里这个“从此君王不早朝”真的老涩了。


4、

朕与先生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起先我还以为朕与先生解战袍是网友自创的,但搜了一下居然是明嘉靖帝(朱厚熜)写的。

芙蓉帐暖度春宵又是《长恨歌》里的。


5、

但使龙城飞将在,从此君王不早朝。


君王从此不早朝肯定是和龙城飞将发生了什么(确信)。

这句话真的好涩。

另外这句诗和第四条完全对的上,还能压上ao的韵,真的绝配。


6、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春宵。


和芙蓉帐暖度春宵的梦幻联动。

好家伙,虾仁猪心了属于是。


7、

破釜沉舟将欲行,忽闻岸上踏歌声。


这汪伦对李白也是情深,人家都破釜沉舟了你还出来送。


8、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这句诗是原句。乍一看好像没什么问题,一读就感觉————

woc停车“zuo爱”枫林晚,好shao啊。

只能怪自己小学一二年级学这首诗时太单纯,完全没听出来好吧。


9、

后宫佳丽三千人 ,铁杵磨成绣花针。


哈哈哈哈哈,所以历代皇帝是怎么保持不变成绣花针的?


10、

少壮不努力,不如自挂东南枝。


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上LOFTER了这就去学习。


11、

空山新雨后,自挂东南枝。

欲穷千里目,自挂东南枝。

亲朋无一字,自挂东南枝。


自挂东南枝这么普遍的吗?这心理也太脆弱了吧(doge)。


12、

横眉冷对千夫指,安能辨我是雄雌。


说的好!那俯首甘为孺子牛是不是就会被辨出雌雄?(doge)


13、

去年今日此门中,映日荷花别样红。


这句诗莫名其妙的特别配。


14、

天堂有路你不走,学海无涯苦作舟。 


呜呜呜,一针见血点出学生党现状。


15、

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换上坚定语气)


16、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横扫饥饿,做回自己。


老实说,士力架给了你多少?


17、

杨家有女初长成,力拔山兮气盖世。


女巨人啊,再加一个“从此君王不早朝,铁杵磨成绣花针”。


18、

千呼万唤始出来,唇焦口燥呼不得。


啊这......为什么会唇焦口燥呢?(手动狗头)


19、



这是有多大的仇怨啊,人家死了你还高兴呢。


20、

有朋自远方来,杖八百,石沉大海。


朋友再也不敢来了。。。。。。


04 Feb 2022
 
评论(104)
 
热度(1663)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铁锅炖大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