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原神玩的
成分复杂 别来管我
 
 

(哈金)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非德哈设定,不喜勿喷

#HP4三强争霸赛舞会设定

#秋·张、塞德里克·迪戈里、帕瓦蒂姐妹去和作者喝茶了

哈利最近很烦闷。

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舞伴,更是因为最近总有人认为他和斯莱特林的德拉科·马尔福是一对。哈利向梅林发誓他是直的,他对马尔福真没那意思。哈利心中早就有另一个人,金妮·韦斯莱。他很想邀请金妮成为他的舞伴,可他一直鼓不起勇气。

认为一个人是弯的自然要有证据,认为哈利和马尔福是一对的人自然有很确凿的证据。他们的证据是:救世主哈利波特在礼堂吃饭时总是盯着德拉科·马尔福看。事实上,哈利盯着马尔福那个方向是因为金妮也坐在那个方向。这条证据对哈利十分不利,他明知自己不是这样想的,却又不敢正大光明地澄清自己一直盯着马尔福那个方向看的原因。

这天,小天狼星又和哈利通过壁炉通话了。“哈利,你确定你真的看上了马尔福家那个小子?”很显然,小天狼星不怎么接受自己唯一的教子喜欢上马尔福。哈利感觉头痛欲裂,完全听不轻小天狼星接下来说了什么。哈利全然不顾小天狼星惊异的眼神,匆匆和小天狼星敷衍了几句,就脚步虚浮的走回了寝室。

哈利把自己扔在了床上,试图用被子把自己埋起来,装作自己已经死了。连小天狼星都认为自己喜欢马尔福,他还能指望什么?不知过了多久,哈利复活了,他从床上坐起来,努力让自己忘掉之前发生的所有不愉快。哈利走到格兰芬多休息室,桌子上放着一叠报纸。哈利远远的就看见了报纸上属于他的大头照,他深吸一口气,抱着必死的心态拿起报纸看了起来。

救世主少年波特的多情与无情    丽塔·斯基特

前段时间,波特曾经爆出过和赫敏·格兰杰的恋情(魔杖双击此处回顾)。令我们都没想到的是,波特以光速甩掉了其前女友格兰杰,又有了新宠。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宠不是别人,正是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不下去了,他感觉自己又要死了。罗恩和赫敏双双抛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舞会的歌声已经响起,哈利作为勇士必须去礼堂跳舞了,他强忍着头晕来到了礼堂。德拉科·马尔福站在礼堂里,在众目睽睽之下,邀请哈利成为自己的舞伴。哈利只感觉一股热血往上涌,他一把将马尔福推开,在众人的抽气声中(还有罗恩愤愤不平的喊声)对金妮说:“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15 Aug 2020
 
评论
 
热度(12)
© 铁锅炖大鸭 | Powered by LOFTER